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18人,占部门教职工人数的86%,其中支部书记1人,支部委员2人。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在学校党委、机关党委的关心和指导下,团结带领部门党员,求真务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围绕学校发展目标,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积极探索基层党建载体与机制,先后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与水文水资源学院党委学院办公室党支部联学联建等活动,形成以服务为宗旨、以队伍为基础、以目标为动力的工作格局,始终秉承“科学管理、严谨规范、务实高效、服务育人”的管理理念,深耕于学校资源条件保障建设工作。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成

支部书记:康红强

组织员:成敏敏

宣传委员:庞剑


支部党员(按照姓氏笔画排序)

丁 波      成  健      朱  巍      刘  芹      李志强      李均熙      李  娟      张谢明

宋 云      苑 磊      赵中强      郭以明      崔  竹      焦  雅      颜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