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地点办公电话
康红强河海馆929025-83786422
主持资产处全面工作。负责部门计划、人事、财务等方面的工作;负责学校各类公用房、教职工住房、经营性用房的规划布局和调配管理;负责部门党风廉政、精神文明建设、意识形态等方面工作。分管综合科、房地产科。


副处长办公地点办公电话
李志强河海馆927025-83787666
协助处长工作,负责学校设备家具的配置、论证、采购、建账、验收、处置等方面工作;负责学校各类公共场馆资源的配置、维护和管理,校级及以上重大活动的保障;负责电梯、中央空调等特种设备的管理。分管设备家具科、场馆科。


副处长办公地点办公电话
程晓芳河海馆925025-58099169(内线5169)
协助处长工作,负责学校固定资产和无形资产的日常管理、产权管理、资产评估和绩效评价,以及固定资产责任事故的处理;负责部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部门制度建设等方面工作;协助做好党风廉政、部门风险防控等方面工作。分管资产科,协管综合科。


副处长办公地点办公电话
李均熙河海馆927025-83786927
协助处长工作,负责各类教室、标准化考场建设、运维管理;负责学校各类经营性用房的出租、出借管理,协助分管学校公用房、校内周转住房的调配和管理;配合做好学校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相关事务。分管教室科、协管房地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