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资产处发布时间:2020-11-20

为加强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2020年11月20日,资产处党支部成员集体乘车前往淮安开展为期两天的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为传承革命光荣传统,11月20日下午,资产处党支部来到了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支部成员在党支部书记何文科的带领下,集体参观学习新四军组建和发展的历史,特别是新四军军部移驻黄花塘期间的军事、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情况;学习新四军军部如何在艰苦卓绝的条件下,运筹帷幄,指挥抗日,开辟横跨苏、皖、浙、鄂、豫五省的八个敌后抗日根据地的光辉历史。在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前,全体支部党员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为学习周恩来精神,11月21日上午,党支部首先来到了周恩来纪念馆,该纪念馆是1998年为纪念周恩来诞辰100周年而兴建,全体支部成员近距离参观领略了一代伟人周恩来总理的革命奋斗史,参观完纪念馆后支部成员又来到了周恩来故居,学习周总理的个人成长史,聆听了周恩来童年时期立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一生矢志不渝追求真理的故事。参观期间一件件珍贵遗物、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个个感人故事,让全体支部成员感受到了周恩来兢兢业业、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甘于奉献、不求索取的人格魅力和为党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赤诚之心。

本次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活动,让所有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了资产处“科学管理、严谨规范、务实高效、服务育人”的服务理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学校 “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