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常州新校区体育场馆开放(试运行)的通知

来源:资产处发布时间:2023-09-28


全体师生:

为满足日常锻炼需求、丰富课余生活,在保障体育教学工作的前提下,常州新校区部分体育场馆开放试运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室外体育场地

师生在非教学时间段可自行使用室外篮球场、足球场、排球场、网球场,场地开放至每晚21:00。

二、室内体育场馆

室内体育场馆分批开放,首批开放乒乓球馆、瑜伽馆(10号楼东看台E111、E112)。在优先满足体育教学的前提下,按工作日、节假日分时段申请,其中:

1.工作日,16:00至21:00开放,1个小时为1个使用时段,当天在楼宇的物业处预约登记使用。

2.节假日,9:00至12:00,14:00至21:00开放,1个小时为1个使用时段,当天在楼宇的物业处预约登记使用。

试运行期间所有开放的场馆均免费供师生使用,正式运行后,收费办法参照学校文件执行。希望广大师生遵守场馆管理规定,爱护体育设施器材,对于场馆管理工作有任何建议,也请在物业处登记反馈,以便我们营造更好的体育锻炼环境。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3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