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业务共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资产处发布时间:2022-09-23


923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教育系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办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共同来到常州新校区,开展“党建引领、业务共进”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分为工作研讨、共建仪式、主题党课、校区研学四个部分。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兴平、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何文科分别代表所在单位,就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对支部共建工作如何深入、长期、丰富地开展,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业务能力提升展开讨论,明确了工作目标、细化了工作要求。

共建仪式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分别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教育系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共建揭牌仪式。各方对于支部共建的形式和意义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党建工作、业务工作的互助共进充满信心。

随后,刘兴平书记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展主题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境界》的党课讲授。刘书记从学习什么、思考什么、践履什么、悟彻什么出发,加深了全体党员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认识,鼓励大家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以统一思想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全体党员在新校区建设管理办公室的引导下,参观了建设中的常州新校区。大家来到未来的办公楼,感受着学校的发展动力,畅谈工作理想,对个人的未来、学生的未来、学校的未来和祖国教育事业的未来都充满的信心与期盼。

通过此次活动,显著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提振了全体党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党员们立足本职工作,坚持自我完善,以高标准、严要求担当作为,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