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观“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的通知

来源:资产处发布时间:2021-10-15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于20211111日至13日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博览会将以展览展示、论坛活动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中国高等教育成果。博览会将以展览展示、会议论坛、竞赛活动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中国高等教育成果。为全面了解和熟悉实验教学方面的新产品、新技术,学习新做法和新经验,更好地服务好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好实验室规划与建设工作,学校相关人员可前往参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11111-13

地点:江西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怀

玉山大道1315)

二、 活动安排

1. 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主要活动内容有展览展示论坛活动两部分(详见附件1),其中展览展示免费观展,论坛活动收取会议费,参加人员自行决定参与的活动内容。

2. 参会人员根据参与活动的实际情况自行报名、安排行程,食宿自理。

3.只参加展览展示活动(此为免费观展)的人员扫描二维码附件2(此二维码即为附件1中二维码,为博览会主办方提供)进入注册页面后,选择“仅参观展览(免费)”。登记完毕后,会生成注册号,请妥善保留,以备参展时需要。在线注册系统于118日全部关闭。

4. 参加论坛活动的人员请根据附件1的要求报名和缴费。在线缴费及注册系统于11820:00全部关闭。

5.为便于学校统计参加人员信息,请报名参加活动的人员于1110日前扫描微信小程序(附件3)填写信息。

 三、相关说明

      1.请参会人员仔细阅读附件1《关于召开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的通知》,详细了解相关事宜,请注意文件中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2.附件2的博览会注册二维码同附件1中二维码,为主办方提供的二维码;附件3中的二维码为校内统计报名信息的二维码(附件3只用于校内统计信息,不用于报名)各位参会老师报名须扫附件2的二维码,才能报名成功。

  

附件1:关于召开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的通知


附件2:博览会注册报名二维码

附件3:校内信息统计二维码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1年1015

关于参观“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