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受邀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房专会高级研修班上做专题报告

来源:资产处发布时间:2021-07-22

2021年7月19日—7月22日,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房产管理专业委员会举办的“高校房产管理创新与信息化建设交流高级研修班”在西宁召开,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房产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牛维麟、上海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高校房产管理专委会专家、知名高校房产管理部门专家出席会议。我校何文科处长受邀参会并在会上做专题报告。本次研修班的主题为“高校房产管理创新与信息化建设”,会议重点围绕如何有效提升高校房产管理质量和效率开展讨论。会上,何文科处长基于河海大学房产管理实际,以《高校公用房信息化建设探讨》为主题,从房产信息化建设的思考、房产信息系统建设目标与功能设计等方面与大家进行分享交流,反响热烈。

资产处房地产科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会,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吸取兄弟高校房产管理宝贵经验,更好地发挥房产资源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中的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