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观“2021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及科教技术展览会”的通知

来源:资产处发布时间:2021-06-02

各学院及有关部门:

2021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及科教技术展览会”将于2021617日—19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南京市龙蟠路88号)举办。展会现场将展出实验室先进设施设备、现代教育高端装备等。为进一步完善我校教育技术装备,提高实验室建设现代化水平,全面掌握国内外高等教育技术装备的技术现状及发展趋势,学校拟组织相关人员前往参会。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观时间:618日(星期五)上午9:30--1100

2.参加人员:各学院及实验中心负责人、实验教师、实验室管理及技术人员、研究生等。

3.报名方式:统一以小程序形式进行报名(见附件2小程序图片)。

请各学院(单位)积极组织报名,报名人数不得少于附件1各学院(单位)分配人数。报名人员请扫描微信小程序正确填写相关信息,报名截止时间为611日下午15:00前。

4.乘车地点:

本部校区——618日上午8:30,水利馆旁

江宁校区——618日上午8:30,江宁校区南门

常州校区——618日统一安排自行前往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将统一安排车辆接送。如自行前往,请于当日9:10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南京市龙蟠路88号)出入口处集合。参展师生可以通过扫码(附件3)加入交流群及时获取相关信息。

联 系 人:李老师  孙老师

联系电话:83786464


附件1:参观“2021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及科教技术展览会”各学院(单位)名额分配表

附件2:小程序报名图片

附件3:微信交流群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1年62

关于组织参观“2021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及科教技术展览会”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