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观“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的通知

来源:资产处发布时间:2021-04-27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于2021521日至23日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博览会将以展览展示、会议论坛、竞赛活动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中国高等教育成果。为全面了解和熟悉实验教学方面的新产品、新技术,学习在教学方法、实践环节、制度创新等方面的新做法和新经验,以适应学校的发展要求,更好地服务好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好实验室规划与建设工作,学校相关人员可前往参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1521-23

地点: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山东省青岛市高新区火炬路326号)

二、 活动安排

1. 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主要活动内容有展览展示会议论坛两部分(详见附件1),其中展览展示部分免费观展,会议论坛部分收取会议费,参加人员自行决定参与的活动内容。

2. 参会人员根据参与活动的实际情况自行安排行程,食宿自理。

3.只参加展览展示活动(此为免费观展)的人员扫描二维码附件2(此二维码即为附件1中二维码,为博览会主办方提供)进入注册页面后,选择“仅参观展览(免费)”。登记完毕后,会生成注册号,请妥善保留,以备参展时需要。

4. 参加会议论坛(此为收费活动)的人员,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注册报名:(1)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官网(www.cahe.edu.cn)或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官网(www.heexpochina.com)在线报名注册;(2)扫描附件2的二维码(此二维码即为附件1中二维码,为博览会主办方提供)在线报名注册。注册成功后将自动生成注册ID,注册ID是缴纳会务费的唯一凭据。参会人员可以通过网上或者现场交纳报名费,网上在线缴费为880/人(在线注册及缴费系统于51820:00关闭),现场缴费为980/人。参会老师在线报名并使用公务卡在线缴费的,支付完成后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打印交易明细,其中商户名称显示为“首信易支付”、“易智付科技有限公司”或“北京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此为第三方收款平台单位名称。会务费发票实行电子发票,由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开具,电子发票将于51日至630期间开放下载,发票咨询电话:010-84556560010-84556675,发票事宜详见附件1

4.为便于学校统计参加人员信息,请报名参加活动的人员于518日前扫描微信小程序(附件3)填写信息。参加人员可以通过扫码(附件4)加入交流群及时获取相关信息。

 三、相关说明

         1.请参会人员仔细阅读附件1《关于召开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的通知》,详细了解相关事宜,请注意文件中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2.附件2的博览会注册二维码同附件1中二维码,为主办方提供的二维码;附件3中的二维码为校内统计报名信息的二维码。各位参会老师报名须扫附件2的二维码,才能报名成功。


联 系 人:李老师  孙老师

联系电话:83786464


附件1:关于召开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的通知

附件2:博览会注册二维码

附件3:校内报名信息统计二维码

附件4:微信交流群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1年427

关于组织参观“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