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海大学资产管理处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部门新闻
 
 
 
  首页  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1020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王勤处长一行来我处调研,就实验室规划与建设、实验室经费管理、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及整改措施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何文科处长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同仁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围绕学校资产管理、实验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陈红副处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实验室经费管理、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工作的工作思路和经验,双方就日常工作中其他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安全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双方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资产管理和实验室管理的先进经验,共同做好学校条件保障工作。


Copyrights 河海大学资产管理处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入口
地址: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电话:025-83786040 传真:025-83786040
电子信箱:zcc@hhu.edu.cn